網遊文。作者就是之前〈鎩羽三千〉的suneyar澈。

女主角是網遊裡的小角色,原本和未婚夫一齊玩遊戲,結果在遊戲裡和她合得來的閨蜜把她未婚夫拐走了,你知道我也知道小三氣焰都是囂張的、真愛都是無敵的、原配都得原諒真愛才叫大度的。所以對方結婚後她在網遊裡的「忍」我差點氣屎~幸好主角只是因為捨不得朋友才待在這個庇護小三渣男的公會!社會很現實,渣男友能力指揮公會戰他在公會的地位和權利就大、就可以烙人欺負你,無關道德正義。想開了的女主角和小伙伴們建了個小公會(真的有夠小),還想著在遊戲裡找情緣,沒想到這遊戲見證了她和眾渣男的相遇XDDDD 簡直就快變成渣男吸引器了。

這些奇奇怪怪的「渣男」在劍三裡都出現過,甚至更多更極品~劍三身為大陸最有名也最有人氣的線上遊戲嘛,人多奇葩多一點也不奇怪。不過這篇的內容隨著女主角身份的不同(網遊er和遊戲戰隊er),相較於上一篇在比重上減弱了技術武打場面,反而加重了遊戲內容和遊戲者間的交際生態,這對部分經常看網遊文的女生們來說鬆了一口氣吧,對作者的訂閱來說也減輕負擔。

女主角很崇拜「獵殺」的夏銘隊長,沒想到自己在遊戲中遇到的人就是夏隊,還做出很多很蠢的事XD 然後我對閨蜜這種事實在不知道如何評價,大家都有願意為你兩肋插刀(誇飾!我知道這年頭沒這種人惹)的好朋友,但任何人也都不曉得這個朋友會不會、會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插你兩刀,「信任」是既堅固又脆弱的東西。

雖然錯字依然是作者的特色(改進很多了),不過她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祝願她這本大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