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   娛樂圈、耽美文。按照文案所寫,簡單說就是一個有性功能障礙的明星終於找到真愛的故事。

主角未成年就出道了,當時端正白皙得像水仙花一樣,沒人想得到這樣的美少年有性功能障礙,由於對性生活極度排斥、心理影響生理,間接及直接影響了他的交友狀況——就如同渣男前男友說的,男人是吃肉的,逼他吃素怎麼可能做到呢?事故兩任男友的出軌也不意外了。在這種令人心灰意冷之際突然冒出來一位「真愛」,這位真愛在他出道前就認識他,卻總是鼓不起勇氣、錯失與他相識的機會。真愛小處男很能打動姊姊的心~總是能輕易地脫口而出真心的告白,就這樣溫暖了主角的心。

好端端地一個人為什麼會性功能障礙呢?當然有原因。作者用平和中帶著輕快的筆觸沖淡了有點哀傷的過往,即使在描述一些比較負面的情況時也沒有太用力的情緒,如同靜水深流,真的很平和也正因此讓人更為悵然憤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