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重生文。收藏了兩篇名字跟〈農家樂小老闆〉類似的文,攢到現在可以開宰了;可以理解這種跟風文的出現,畢竟「農家樂」的積分太高了,雖然我不喜歡跟風文就是,總覺得那不是作者自己想寫的題材。

主角重生前過得很糟糕,國小便父母雙亡,全靠腦袋有點遲緩的姊姊做資源回收養大他、供他讀書,可是只懂得唸書的他不知世事也沒有任何安全意識,就傻傻地讓覬覦撫卹金及拆遷費的二叔二嬸把姊姊胡亂嫁掉、把他手上的錢騙光,最後落得姊弟雙雙慘死的下場。重生回來,首先就是阻止這些比惡人更惡的親戚,接著活下去,然後復仇不在朝夕間。攻君很快就出現了,劇情很快速地進展到兩人合夥事業、在一起,後面劇情都是兩個人一起做事業的橋段,雖然有出現一些美食鏡頭,但多數是解決一個又一個討厭鬼的打怪之旅。

從上述看來很明顯這是一篇YY文,不過沒Y的太厲害,受君重生之後遇到許多貴人,周遭的人看他賺大錢也沒什麼意動,只能說作者對人性的表達太真善美啦。番外我只喜歡姊姊的啦,其他的有點畫蛇添足:在主文裡都很明白地讓副CP們各自有良好歸宿了,為什麼還硬要寫什麼甜甜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