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這是股票文,實話就是我看不懂股票XD

我本來認為網遊文一樣,即使我不懂如何玩也能看懂,但文章第一章就是老爸投身股市大輸,除了借債炒股還挪用公款甚至連怎麼負起責任還債都不考慮,只打算孬種地一死了之科科;沒想到兒子(主角)比他有擔當,直接衝去找老爸的老闆攤牌,說會設法還錢——這老闆真的很有心,十年前挖角主角老爸來公司掌管財務,這十年來薪水給得高不說,完全信任對方,即使發現被捲款了還是不願報警只等著對方來向他解釋。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就是這種對比之下更鮮明。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主角對自己的自信,看老爸輸得如此慘還跟進股海,除了靠作者開金手指之外沒什麼救得了他們家……當然主角高中時玩票性質的小賺一筆我也有點驚訝就是,很少有家長會在孩子這麼小的時候就讓他們這麼玩,更別提父子倆口中老是唸著「一萬變成一千萬,只需要十次翻倍。買十隻翻倍股,就能實現財務自由」,整個異想天開、極度樂觀啊喂_(:3」∠)_,當然有作者在他們可以辦到,但我總覺得有點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