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耽美文。主角穿越到同性合法結婚的時空……

老實說,文案看到角色名字我就囧了,叫葉修全職高手粉應該都懂我的感受,懷著複雜心情點開第一章又差點瞎掉:主角單純的媽媽和情夫在廚房做愛還被主角看見,我第一眼還以為他媽媽這是「基於工作需求」,看下去才發現不是我所想的這樣,是主角媽媽被主角生父欺騙當了外室,但在她「柔弱單蠢、傳統賢良」的觀念下默默守著這個家,直到主角穿越後怎麼洗腦也洗不了、不耐煩地對自己教授下藥和老母成其好事——我到底看了什麼劇情?這是A片大綱嗎

作者極力想表現出主角「不擇手段、行事果決狠辣」的強攻形象,但我越看越囧。

--

雖然出院了,但要一直照顧_(:3」∠)_身體累,心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