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耽美文。故事開頭和〈全職高手〉有點類似,主角是位曾經創辦職業戰隊、帶領戰隊戰無不勝的「大神」,可惜不敗神話在一次比賽中被打破,之後他離開戰隊不知去向。

離開戰隊後找了一些工作都不適合,這年頭求職不是你挑我就是我挑你啊,沒想到這次面試的老闆是個神經病(噗)富二代,對方包月拜託他當代練;自從舊遊戲結束後就沒接觸網遊的他開始了代練新遊戲的工作,(雇主)沒成想他一試就上手,新手小白比資深玩家還膩害~也沒想到這傢伙根本是走動式惹禍精XD

攻君是個脾氣很差、來頭很大並且有點神經神經的偏執狂大明星,也是暗戀主角多年的死忠粉絲,在遊戲遇到主角後的某天終於憋不住直接衝到主角家告白……其實我還搞不太懂為什麼主角會接受他,也不太能接受他被叫老婆這件事總覺得男人被叫老婆非常彆扭←算是我很小的雷點,雷但還是可以無視繼續看。這篇之後我還去看了另一篇網配文,同樣也不懂為什麼會喜歡上彼此。嗯,這點可能是作者寫作的缺點或者我和作者腦波不同步。

作者在塑造「主角很厲害」的部分倒是架構得不錯,尤其是打怪的技術部分很能說服我。這篇文和全職的不同在於:全職比較傾向各戰隊的賽事,這篇文則是主角和粉絲的心路歷程,對於夢想的態度、看法與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