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正劇。

怎麼說呢,讓人有點悵然的一篇文吧,即便結局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可是總不免為中間一路錯過的風景感傷。

女主角家是娛樂圈大公司,父母是富千金和窮小子談戀愛最後男人有錢有名就野花多的下場,這多少影響了她的愛情觀和個性。青梅和竹馬一路走來是很老梗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更有甚者竹馬還幫溫柔謹慎的小青梅找了生日禮物,沒料到這禮物對青梅用強……幾年後禮物成了對手公司的大明星,青梅女主角也接手家中事業還和合作夥伴談了契約婚姻,就這樣一路糾糾纏纏地在故事的最後,未婚夫解除婚約、竹馬半遮半掩地讓女主角考慮他,而女主角在猶豫是否該相信愛情。

作者用溫柔平淡的筆觸寫出不介意鬧出各式各樣包養緋聞的女主角、不介意未婚夫擁有花花草草、面對來者不善心存芥蒂的男主角以及暗戀竹馬的心緒等等,有種詭異的情調,令我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