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穿越女頻文,女主角前世是修仙滴,因為情人轉世投胎所以她也跟著走。整個非常瑪莉蘇~現在原創寫文的情況就是不蘇不成文。

女主角轉生之後直接以嬰兒之身降落到機甲時代流放罪犯的星球上,好運(金手指)的是這星球的人都能活很久,所以普通人還沒機會生孩子,更別說看到小孩了,女主角就這樣被一群厲害的罪犯收養。悲劇來了:她還記得前世種種、情人卻已然忘記她。而且情人還有未婚妻;雖然她不看在眼裡就是他們倆壓根無視未婚妻小姐的存在談戀愛。

女主角的個性霸道、嬌蠻(雖然一直拼命想把她往貼心上寫)、好勝,完全不像修仙之人,但一思及我也不清楚修仙人真實的情況就不好說什麼了XD

雖然是機甲時代,但作者設定在古機甲,至於精神操縱、生物機甲等等都是由女主角發現、完成(必須這樣才厲害啊~),而且女主角在各方面天是天才(有沒有很蘇)。這文一直在雷我不雷的邊緣上,我看過很多女頻熱門文都有這個反應(例如希行的),不曉得何時會神經斷裂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