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主站文。我一直以為我寫過這篇了,因為開V沒多久就看了,沒想到,我的記憶力比以為的差這麼多,都是類固醇的錯!(牽拖)

開篇就是男主角救了女主角,然後兩人進入學院之後一個被視作天才、另一位則被輕蔑為廢材;接著兩人周遭開始出現奇怪的路人,男主角隱藏的能力顯露出來——原來哥不只是傳說,哥比傳說還傳說,_>,

有正面就有反派、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主角展露王霸之氣總要靠殺怪不是嗎,砍柴是顯不出能力噠~只是看著看著總覺得和方想的《不敗戰神》有點類似,不是抄襲或模仿,而是雷同的「模式」。當初我看《不敗戰神》也是看殺小怪看到膩就暫時停掉,所以碰到這篇也是差不多的反應。只是我覺得這題材很容易疲乏,因為開頭就露出男主角是全大陸萬中無一的武學天才,打著打著就可能暴露了、打著打著就非得打到boss不可,變得不太有新鮮感或特別期待。雖然從《天醒》開頭可以看出女神還是很用心,可是熟悉的菜式不大容易變出新花樣。《全職》的成績實在太好了,有這麼個大障礙在,這部可能光彩略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