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機甲文,作者說不種馬不後宮但還是有N女意圖~這作者的書我沒看過,有印象是因為幾年前大陸網友拜託我找台灣出書版最新到第幾集,至於最後有沒有爛尾或太監我就不清楚了。

說實話,依我看來作者就是把英雄聯盟LOL(俗稱嚕啊嚕)改成未來機甲背景而已,遊戲規則幾乎都沒怎麼改,也所以有時我看不懂作者描述的戰鬥場面,反正作者都是很簡單粗暴地寫上「骷髏win」本文金手指大大的~描述一個基因數測出來28的小伙子其實從小救被國家潛逃的科學家教養,但科學家讓他藏拙所以即使他腦內知識及邏輯思考模式近乎天才但大家都以為他是蠢蛋。巴特,在他16歲的時候一切都將改變,除了蠢才開始高調地變身低調天才之外,科學家還留給他一個暗藏玄機的「魔方」,美女和崇拜者將一波波向文武全才的主角湧來。

這個魔方的設定讓我覺得類似「不敗戰神」的XX座,都是有個近乎時光暫停的空間&空間贈送強大訓練者(也能看成訓練系統),只不過後者詳述訓練內容而前者重點擺在出來後主角在現實生活的強大。而且!這文從頭到尾好多bug沒修,像女主角(?)本是外星球公主,微服到這個星球遇難被男主角救了,其間女主角假名真名混亂著寫就算了,作者敘述男主角一下像是知道女主角真身份一下子又不知道她是假扮的「外星人」;總之,可以吐槽的bug太多了,但對無腦爽文要求太多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創作者介紹

小話俱樂部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karul
  • 不過YY爽文真的滿爽的,尤其不需要用腦,只要接受作者無限爽度的王八之氣就好,真是太嗨森啦XD
  • 御茶熊
  • 雖然看爽文很快意,但有時候太over還是會受不了..="=
  • 對!!!所以我都偶一為之,追的多篇文裡面只有那麼一兩篇爽文,算是調劑身心。

    kikarul 於 2014/11/17 18:52 回覆

  • 御茶熊
  • 最近發覺之前看的幾篇爽文沒一篇有看完的,然後全都是瀟湘書院的文orz
  • 哈哈哈哈,瀟湘文就是那樣嘛XD
    其實他們家的爽文我也幾乎沒看完過,爽著爽著就雷死了。

    kikarul 於 2014/11/18 0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