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言情+重生文+演藝圈+高幹文。女主角秦心重生前是個花痴腦殘,雖然秦家和莫家是世交,但是秦爺爺、秦爸爸都是死在莫家,她沒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勁也就罷了,還不管媽媽、哥哥的阻止死心塌地地愛莫家哥哥和他訂婚,愛得被心上人及雙面閨蜜耍得團團轉、被甩掉、被莫家關照經紀人帶入一條被包養的不歸路,在青春盛開的17歲踏入骯髒的演藝圈浮沈最後死於監獄。秦家人至此全部死盡。

作者給了女主角很大的金手指——臉,但是攀上成功嶺得一步步走。重生後,幾年的牢獄生涯讓她醒來後學會腳踏實地走,面對雙面閨蜜她還是心軟、畢竟即使拜閨蜜所賜在演藝圈浪蕩幾年、後來卻都生活在牢裡,更何況她本人從來都沒心機(=蠢),可是人清醒了一切都好辦了,要是鬼迷心竅神仙都救不回來~重生前大概就是那個狀態吧XD  重生後放棄婚約,學著和哥哥、媽媽互相關愛扶持,把握住讀書的機會,也遇到了另一個讓她心動的男孩子(是家裡住中南海的);他告訴她,當你足夠強大了,妳就不懼怕敵人了。也因此讓女主角下定決心以不同的方式再進演藝圈。

作者又給了她第二個金手指——拜到中國最有地位的作曲師名下。進入演藝圈之前跟著老師好好地利用自己的天賦學唱歌、舞蹈、演戲;跟著這個老師,起點比任何人都高。

這篇文寫得還算不錯,雖然算爽文但沒一來就YY無極限,而是讓女主角從自身開始努力改變,雖然終於瞭解了殺父之仇、也沒太憤世嫉俗。只是經常出現的「腳踏實地」四個字像催眠一樣,讓人有點出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