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文。人妖就是男生玩女角色/女號,妖人是女生玩男角色/男號。他們從新手起在一個小副本門口相遇,五人小組在血雨腥風中經歷種種,一路走來只說莫忘初衷。

女主角在遊戲中是個俊秀的大和尚,和好閨蜜七秀闖蕩江湖,某日撿到了幾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無奈命運的捉弄(?)使得小伙伴們奔赴不同方向,幾年後,有人不復當 年、有人始終如一;有人在遊戲中悟得玩遊戲的真意、有人始終被遊戲玩;有人找到人生伴侶、有人只得遙守遠方。不獨主角CP引人注目,每個角色的個性和情緣 都是焦點(←完全只因為我天性八卦)。

所有人的命運在故事開頭或間中就已經有所預言,我不過是和某個角色一樣抱著一絲希望等到最後。

推薦搭配這首歌服用,能讓人惆悵得想哭。

http://5sing.kugou.com/fc/13378281.html###

秀姑娘是個性決定命運,但又是家庭環境塑造了個性,最後她能在信中對一槍坦然直言倒是讓我很驚訝。這種不放過自己的性格,也沒放過愛她的人。

最後,這篇真‧的‧是‧歡‧樂‧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