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窩是看了這篇   對文案感興趣才點進去噠,沒想到被作者騙惹XD

很久不看晉江都市言情文了,因為我很煩經常出現的那種自以為白領菁英的女主角做事邏輯卻十分腦殘的都市言情文。這篇就是個栗子。女主角簡直「作」(矯情)到讀者要瘋……

女主角不止被前男友劈腿甩了,還前男友被捲款,身為高知識份子的女主播竟然摸摸鼻子就算了,沒想過怎麼把錢要回來,幾十萬人民幣不是小錢好嗎?而且都快輪到她新聞直播了才(仗著上司是暗戀她八年的好友)突然跟上司她要請假就拍拍屁股走人,毫無職業道德。到香港散心之餘來個一夜情是必不可少滴,但回國後來兩個人糾糾纏纏,她老是一副「我知道你喜歡我,但你不直接告白我就當作不知道」還故作瀟灑地說反正我們只是炮友,卻又經常為了前女友吃醋、明明對暗戀的好友沒意思卻又情傷之餘去撩撥對方。總是反反覆覆的來上一套我也醉了。真心煩。

這種女主角以前晉江很多,搞得我一頭栽進種田文出不來,後來斷斷續續看的現代文不是BL就是網遊文,爽快俐落許多。看來我還是不要輕易換口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