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耽美文。文案整個洋溢著歡快的氣息~

文案大概說著兩人一起拍片,小攻幫了小受很多忙,讓小受一舉拿下影帝,但他自己卻是萬年提名、從未得獎的倒楣鬼。主角受是影藝學校導演系的學生,長得好看又有才能,在校甫一出場就被大導演看上抓去當男一(男主角/一號角色);因為沒上過表演課不懂拍戲,導演就讓他看各電影、帶入自己,沒料到拍片之後主角走火入魔、入戲太深,整個精神出現問題開始看精神科。

作者本人就讀相關科系,場景、名詞信手拈來栩栩如生。不過我不太能接受作者寫憂鬱症、甚至是主角有自殺傾向的憂鬱症,這根本不易控制也很難好轉,看了有點心塞。另一個角色無冕影帝的某些做派也有點過度了,在低智商經紀人這件事的處理手段有點粗糙。

雖然某些部分我滿喜歡的,可是現在有點猶豫,畢竟我看演藝圈文並不是期待看到灰暗的心理劇情,就不能健氣點、燦爛點嗎?現在跟風的那些娛樂圈文都是走歡樂到喪心病狂的賣萌路線啊。我們這篇文在這裡顯眼到太不合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