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星際文。女主角穿越前滿倒楣的,老爸去世、老媽賭鬼,從小就過得很辛苦,穿越對她來說是好事!

前幾章看來還很青(ㄒㄧㄠˇ)澀(ㄅㄞˊ),後面作者慢慢寫順手了,看起來就跟其他星際XX生活文差不多了XD

設定都是那一套嘛~體術、精神力,然後雙重並進到18級變宇宙通行又稀少的冕下(是的,就是三千界的星際花匠生活,但我不曉得其他星際文是否也類似設定)。女主角穿越過去之後除了精神力強大、是個天才之外,還得了作者給的「擁有宇宙少有的靈植師」體質這個金手指,多強大呢,強大到甚至可以與周遭環境同化——例如岩石、木頭,並穿過這些物質;使植物瞬間從種子生長成熟到植株、與植物溝通等等也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件。

劇情方面都跟其他星際文發展一般無二。所以要說難看也不至於,就是順暢但沒什麼特別的女主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