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重生。不好看XD  

開頭有點仿九重紫,女主角的父親是高門大戶被過繼的嗣子,因為不想娶嗣母的外甥女而外出散心,不料受傷失憶被女主角的舅舅所救,接著與她母親結為連理。孩子四、五歲大的時候老爸到京城又摔一下全都想起來,於是帶著他們包袱款款回家。前世女主角的媽媽就在這種情況下由妻被打成妾,雙胞胎哥哥早夭、母親含恨而終、她被送到大房寄人籬下……樁樁件件的悲劇又跟一般古代重生宅鬥文沒兩樣啊有沒有,這些文的主角人生都這麼悲慘XD  假如換成是現代娛樂圈文,就是前世眾叛親離、身邊的人都狼心狗肺。

這些文的套路劇情真的都差不多,差別在於細節和人物塑造吸不吸引人,這篇在這方面是不怎麼樣的,女主角重生之後處事不怎麼像重生,一點也不成熟,其他壞人也壞得很理直氣壯、很平面,而且零零碎碎的事拖到入V才起了個頭不愧是起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