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耽美文。和作者上一篇一樣,都是講述美食的故事,緣何故在描述美食上面堪稱一絕,光看就好吃;當然,那個非要詳細主角外貌、以及CP是媽媽閨蜜的兒子的種種特點也依然還在。

主角原本是御膳監大太監,穿越過來之後嫌棄自己是個胖子、也嫌棄飯菜難食,所以開始運動減肥成為精實豬肉XD,還把當公公時的武功心法撈回來練著。此時家裡正好歷經家族事業的鬥爭、分裂,所以公公拿出真本事調教家裡幾家餐廳的老廚師,還收了不少徒弟。來到這世界對他而言最大的困難就是,英語。

邵衍被打斷背誦又忘了hello第二個字母到底適合e還是o

看到這段真是wwwww。

不過,孩子住院之後「失憶」、個性大變、多了一門需時日久但他們從來不曉得的手藝,這一切難道不令人覺得奇怪嗎?這簡直像是除了外皮什麼都不同了啊,能默默接受還渾然未覺的父母我也是醉了。

簡言之,作者一貫的風格就是這樣,爽中帶蘇的金手指美食文,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