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凡的青春校園愛情文。

內容主要是男主角看上女主角,雖然對方心有所屬,還是擺開陣勢追求,女主角心中的那個人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忍痛放棄表白,於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起。雖然雙方家世有點「不平」,過男方家長很喜歡女主角,於是整篇就是這麼甜蜜蜜一點也沒有阻擋的言情文。

很久沒看這麼文藝的寫法了,有點不習慣。

整篇比較虐(或稱狗血)的反而是番外的男主角哥哥的故事,優秀的哥哥在高中時喜歡上一個學校裡類似太妹的女孩子,傳說這個女孩子只要有錢就什麼都能做,哥哥就拿零用錢包養她為了她哥哥的志願也是選填一樣的醫科,可是後來兩人吵架哥哥負氣對她說了無法原諒的話,女孩子消失了,哥哥從閨蜜那裡得知原來事情不是他所以為的那樣,也開始明白自己心裡從來沒有真正關心、瞭解過對方,所謂的愛就是空口白話的空中樓閣。哥哥一直獨身等著女孩子回來,等了八年多對方終於回國。然後女主角懷孕番外裡哥哥還又等了兩年多才能一親芳澤。好悲劇~這都30多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