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言情文。

在歷經幾篇前三章就直接點叉、一點也不想寫的文時摸開這篇,真像久旱逢甘霖。

這篇走古風夾揉網路詞彙的敘事風格,但使用詼諧,不致使讀者覺得網路詞彙的存在突兀。有點類似〈詩酒趁年華〉的類型,但更像網路段子手是怎樣XDDD

此文還很瘦、很瘦、很瘦,慎入。

劇情……我節錄一下第一章內容:

        當然,公主是孤以前的職業,孤現在是個諸侯。雖然國土總面積圈起來撐死頂過隔壁一個州,但孤好歹也是個拿著太學畢業證書,經過當朝天子權威認證的一方侯王!
  命硬是孤的人生起點,命途多舛則是孤的人生特點。在其他諸侯世子使盡渾身解數期盼自家老爹早點歸西時,孤已經坐在王位上思考整個屬國上下幾十萬張嘴明年的口糧。

 

公主(喔不,應該是諸侯)就是個天煞孤星的大齡剩女,很不幸地她和隔壁齊國那個變態世子極有緣分,第一次見面她就倒楣背黑鍋。

     「噓。」我的出現令葉紹沒有露出任何驚訝的神情,他豎著食指輕輕壓住我的嘴。他微微撇過視線瞄了我一眼,忽然輕輕一笑。年幼無知的我被他這個人畜無害的笑容給迷惑了,就那樣單蠢地把條毒蛇當成了暖男,他說:

     「你想知道麼?」

       前面已經說過了,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於是我湊上前去試圖將裡面的光景看得清楚些,在我湊上去的剎那,我的屁股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腳。於是我整個人不受控制的,帶著尖叫地撞開了門扉,撞破了齊國王后與穆朝太子的奸情……

某天,諸侯遇刺之後突變為人魚公主(欸),被變態世子救起(?)。之後他們倆大概會就這樣牽扯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