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耽美文。起初我以為是未來生子文,後來發現不是,只是個允許同性婚姻並且已經有相關生子醫學的平行世界而已~

本文劇情完全如同文案所寫,後面只是夫夫倆人一路順遂而已。

文案:這是一對因為聯姻而走到一起的小夫夫一起闖蕩娛樂圈的故事。
上一世被韓家人害得慘死,這一世,韓悅決定再也不期待不該有的親情。
可逃離泥沼哪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思來想去只能搭上週家這艘大船。
不過兼職網絡小說寫手的韓悅沒想到,相親宴上,居然發現周家剛出獄的二公子竟然是自己的忠實讀者。

主角小受是高級交際花的私生子,被不喜歡他的生父帶回韓家之後一直過著謹小慎微、討好「主母」和手足的生活,在二哥奪權、殺了大哥之後,他成了主母歷經兒子相殘後悲憤的犧牲品。重生之後他不願意過同樣的生活,便尋個相親機會逃出韓家生活。

作者文筆尚可,劇情沒有太大的起伏,通順而已。不過人物中途有點點變形,主角重生之後對韓家人脾氣整個發作出來,從小綿羊變成刺蝟,和週二少在一起之後又變綿羊。週二少是讀者的時候嚴肅穩重,倆人訂婚之後佔有慾超強。後面幾乎都是倆人黏糊的戲份,間中穿插些雙方大哥等配角出場的片段以及倆人職業(演員&編劇)的發展。

稱不上很好看,但沒事打發時間OK啦。現在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