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耽美文。我不確定算不算種田文,但也算小康發家那種。

主角受的個性實在太賢妻良母了,雖然以前是直的、被前男友掰彎,但整個無怨無悔地付出搞得自己比聖母還聖母是怎樣?現在不流行這種史帶藕了好嗎!對方腳踏兩條船、夜不歸營還能很鎮定地質問對方,知道對方個性爛、品格渣還是沒有防人之心直到對方把他畢業到今的設計心血全部刪光、陷害他被趕出公司,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為什麼好多耽美文的小受都這麼軟弱無力?為什麼渣攻渣的套路都如此一致?

主角回鄉下之後認識了固定長工(新男友),後面的劇情被他們日常相處和小受開了家店涵括了,只是長工不會是長工,你們懂的~必須有傲人背景、能力或人脈才能打敗渣攻啊。不喜歡看渣攻肆虐的人熬過回鄉前的劇情就柳暗花明了。

整體來說還OK,內容頗為詼諧,劇情也滿平順的,沒什麼雷點。略平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