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耽美文。不確定該算穿越還是重生:主角死而復生,卻是在同時空但不同星球、不同人身上。而哨兵嚮導設定也沒寫得很好,槽點略多(是以我看時會murmur)。

大意是一個病弱的地球人被外星球的皇子發現精神力實體化並可與之配對,巴特消息被皇子的表弟大嘴巴傳回星球,然後地球人一下就被弄死(。),卻死後復生在皇子星球上某個家庭複雜所以被弄死的傢伙身上,皇子也找到他,倆人再度結契。

這個故事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前半章節多數在糾結倆人結契要不要結婚、不結婚可是又想和對方廝守一輩子(。)之類的鬼打牆,中間當然添加了不少諸如主角做出具有導引舒緩效果的特殊茶食受到全星球低階戰士追捧之類的金手指。所以跳個十幾、二十來章再看都無妨XD

老實說這種實質劇情近乎停滯的文我看得很想快轉。

我好像年紀越大越沒耐性,近兩年很少看韓劇,因為也會很想快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