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來耽美。不知道從哪篇文開始人魚又變跟風小熱門話題了。本文採用哨兵嚮導設定。

主角穿越到未來變成星球上唯一的人魚,甚至星球還為他建立了人魚族檔案等等,因為人魚族外貌實在太具殺傷力,連科研院院長那個難搞的老頭都提出用貢獻點換取收養他的申請。穿越前就是聖母的主角穿越後還是內心充滿愛,這也成為他(和作者)有時腦袋衝動的掩護(藉口):當他發現自己的歌聲類比嚮導的精神力、可以平撫哨兵的狂虐衝動之後,他腦子一繞就偷渡到前線想為士兵們服務。然後他不小心遇到年幼的國王,倆人對馬克思及社會主義抱有共同的愛與崇拜,因此相談甚歡。

最後倆人CP了XD

有點意味不明的詭異XD

不過我對他到前線的劇情有點不耐煩,因為他本來是要當歌手的,我看這篇文也是想看他當歌手在演藝圈金手指大開地精彩人生,怎麼突然畫風就變了。雖然說這是為了讓他有理由和國王見面,可是還是有點生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