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文。文案是個被劈腿的妹子受人調侃在遊戲中也殺不了渣男,看了才曉得為什麼殺不了:他們同種族,在只有神與魔二族的遊戲裡,是不能相殘滴。

主角的閨蜜和男朋友「搞上了」,沒玩過遊戲的主角捨不得辛辛苦苦捏的角色,所以沒玩過還是進遊戲了。進遊戲之後不巧就被大神撿到(因為她小白歸小白,大神還是從她拙裂的手法及死法中看出她有天賦),倆人就成了固定隊伍的小伙伴、家養小精靈。後來這個隊伍當然在遊戲中有名啦,渣男和小三聞風而來~還故作若無其事地和她打招呼,果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故事中提到不少遊戲的內容、妹子的天賦是怎樣的天賦、遊戲技巧等等,當然還有一些隊伍中小伙伴的日常及對話。目前劇情走到大神察覺自己喜歡上妹子。另一對副cp則是兩個男孩紙,一個是沈默寡言、技巧高超的大傻哥,另一位是脾氣暴躁的話癆,大傻哥在老遊戲裡因為玩的是女角所以被全服的人誤以為是女孩子,加上他沈默寡言不怎麼辯解(而且辯解也沒人當真)進而成為全服女神-__-當他買了mic、上了YY被發現男聲「真相」之後,全服群起而攻,還過份到把他趕出遊戲。話癆就是那芸芸眾生中的其中一位暗戀者。可想而知他們這次相遇又有多少火花。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網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