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網遊文吧,但又不是一般意義上的網遊文。風格有點類似三天兩覺的〈驚悚樂園〉,都是主角在玩遊戲和現實生活的主線、支流穿插,差別在我不確定這篇的現實生活是主線、或支流。

主角是個單機狂魔,他不喜歡網路遊戲、愛各式各樣的單機遊戲,甚至有一個專門直播單機遊戲的主播帳號,高超的遊戲技巧使得訂閱的粉絲足有幾十萬。他從遊戲中得到許許多多(讀者和他親朋好友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真實技巧,包括格鬥、賽車、槍擊等,據他的說法是遊戲讓他不停地練習。當然,這有點虎爛XD 但作者把這金手指寫得非常有意思。

在遊戲之外的現實生活中,他也在家人派來監督的表姊的脅迫之下不得不出外找份工作,當他在徵才市場看到製作國產單機遊戲公司的招募廣告,他就知道這是神選中的命運XDD

故事就在這一半進行遊戲內容、一半製作遊戲的夢想中開展主角新生活。

目前出現了幾個很有趣的女角色,我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後宮文,可是即使那樣也不討厭,因為主角根本對遊戲情有獨鍾、心無旁騖,而且女角色們的存在都有作用;再者,因為很喜歡遊戲,所以喜歡上很會玩遊戲的人好像也不是很奇怪的設定。

免費章節還滿多的,大家可以先去看看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