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言情(大概)。中二之作。

作者寫「要是這篇文十個讀者走了八個、剩兩個人很喜歡她也開心」,我想我肯定會是那八個之一,嗯。

這篇好像是系列,上篇精神分裂、這篇主角是(作者自認為的)自閉症,也因此男主角是誰壓根毫無懸念,不像讀者說的可能為A或B。女主角老爸是暴發戶,從小老爸就灌輸她錯誤的暴發戶、富二代觀念,加上她自己個性也很差,而且還遇上另一個真‧紈絝富二代,被這倆人教得無法無天、縱橫本市、毫無是非觀,也因此在三年前老爸倒台成為經濟犯落跑的同時,她被真富二代弄進監獄,也只能束手就擒。當靠山不讓你靠時,你也只能被壓死,呵呵。三年後她出來了,決意向名單上的人報復。

實話說,作者文筆不怎麼樣,寫得有點紊亂,邏輯、價值觀由於是女主角視角所以也跟著死(畢竟女主角沒正經讀過書,比混學歷的混混還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