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代言情。作者上一篇〈春深日暖〉我還挺喜歡的,覺得角色的邏輯、價值觀正常,文筆不錯而且很少出現腦包,只是還不肥。

章節名都是美食,但不像上一篇花了篇幅描述滋味,多數只是出現了一秒的龍套角色,不要被騙了!

主角是府裡最小的庶女,姨娘是個輕狂的,生了女兒又生了兒子就抖起來了,以為主母沒生兒子可以被踩到腳下,沒想到主母輕巧一句就把主角抱到膝下、兒子交給別的姨娘,還送到她田莊……差點死在莊子上又因為懷孕回府的姨娘整個人脫胎換骨,決意當個競競業業的乖姨娘。而主角因為出生後剛穿越過來,腦子都是糊的,被抱到主母房裡養著完全是夾著尾巴做人,姨娘只要行差踏錯她就心中顫了顫。

不過這文裡的主母對庶女們還不錯,就是很有主母風範那種女性。而且主角之前才兩三歲但已經很聰敏了,現代小孩完全不能比啊。

角色滿有立體感的,不是很平面的那種單純好人、壞人。底下評論還滿多讀者吵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