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耽美文。嗯……目前算是坑吧——(被揍得半死)

我覺得它很猛,為什麼呢?

1)本文寫了大約三年還沒寫完,讀者見證了作者戀愛、結婚、生子。(然後最後一章停在剛出月子……)

2)受君雖然重生,但殺死他的ex也重生了!最重要地是,他很機智地選擇不把自己的人生浪費在報復上,而是選擇了另一個喜歡他的人,好好的過日子。

3)受君重生前和ex是從胼手胝足、創業維艱的日子過來的,沒想到情人的野心大到出乎意料,事情發展脫軌至無法收拾的地步;十年來相濡以沫的日子混雜了愛情、親情和友情,即使恨著但也愛過,前半段受君的感情和情緒作者把握得很好。

4)受君和ex都是執著的人,否則也不會默默相守十年,重生一次是破繭成蝶抑或作繭自縛只在一念之間。

5)攻君雖然千千萬萬不夠好,但有一顆真摯的心和愛情,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