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娛樂圈+耽美文。超、有、愛。

你造嗎這竟然是作者的第一篇文,不科學呀!

主角莫名其妙地穿越到平行時空的祝決身上,他們擁有相同的愛好及名字,除此之外天差地別——一位是拿過無數獎項的影帝、一個卻有鏡頭前過度緊張的肢體障礙症。起初,剛穿越過來的祝決本以為原身同在娛樂圈是上天給的金手指(這也沒錯),不料事情沒他想的這樣簡單,千試萬試都會緊張得無法呼吸甚至休克是腫麼破啊~

最後連經紀公司都放棄他

為了解決這個生理/心理障礙,他去當臨時演員:在鏡頭前扮演屍體。利用屍體是在鏡頭內但又不特別被注意的特點訓練身體和心理。而在他當屍體練習演技時,有另一具屍體注意到他……

作者的文筆很好,這篇娛樂圈文塞滿了戲劇相關內容,不單只有拍戲過程和人物心理刻畫,包括主角對戲劇各種理解和表現都有相當細膩立體的描寫。要掌握這點並非易事,而且劇本都滿有意思的。要說缺點也有,例如敵對的娛樂公司中後期基本消失、金手指有點大,不過瑕不掩瑜。

雖然這篇文只有150章,但內容充實緊湊,糖放得不算多但攻受性格都很可愛,對娛樂圈文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