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概)修真文。這篇文讓我很糾結,非常糾結。

很早前就聽說這篇文好看,養啊養啊終於想宰,宰了之後發現是篇古代架空混合宅文化語言的修真文,作者把「主角因為穿越投胎成為生而知之的天才,這天才一心求道升仙,恰好五大修仙門派之一的靈劍派徵人,他便一路奮鬥進門」的過程寫得正經又搞笑,但看著看著我眉頭一皺、發覺劇情不簡單:通篇都是傻逼(屄)、肉便器、肉人形、被輪(暴)等等宅男可能覺得狠有趣但一點也不尊重女性的用語。

我一直試著忽略它們,專注在劇情上,但是我的道德標準總會在奇妙的時候浮現上升讓我越看越彆扭。

有些作者雖然寫無節操沒下線的文,但那真的只是搞笑,舉例:全職高手。

有些作者的搞笑,是真的無底線……現在微博上也經常可以看到對岸自稱女漢子的女生口吐這些話。我不太懂這種不尊重女性的詞彙說出來能帶來快感,可能我真的老了。anyway最後我決定不糾結了,即使它看來很有趣,但不介意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