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重生韓娛文。跟其他起點韓娛文的差別不大,套路也差不多,算是典型的YY文。

男主角從中國人重生變成韓國人,腦子還帶著前世記憶,所以即使讀者感覺不出來但兩世加起來也五十歲了。

套路一:一定要從出道前就開始遇上各韓國娛樂圈大大小小的美女,曖昧不明的感情狀態也是必須的。

套路二:能歌善舞、做詞作曲把前世中英韓歌曲都寫出來變成自己的,並且走紅全球。

套路三:額外附加技能點。

套路四:無限挑戰這種帶狀節目一定會成為常駐嘉賓。

總的說起來,「韓娛之宅男藝人」和我介紹過的另一篇「韓娛之國民主持」風格相似彷彿,但後者重心在無限挑戰。

不過作者文筆還不錯,所以看起來不會覺得「矮油後宮文好噁心」這樣,只是,YY文本身就存在一些不可思議的設定讓讀者必須無視,像是花了三年從首爾大學讀到博士班畢業、第一次試鏡還毫無演技可言但接了第一部戲就立馬拿到新人獎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