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標籤:種田、空間、修真、娛樂圈。整個就是要把時下元素一網打盡的狠勁。

這麼貪心地什麼都想寫,就代表沒打算靜下心來針對某個主題好好寫。

起初是看到農場+影帝這麼衝突的名稱很好奇作者打算怎麼寫,但進來看到標籤有點不妙,猶豫了一下就先收藏;這兩天暫時不想把舊長文追完(我有一種「東西快看/吃完就會突然毫無慾望繼續下去」的心理疾病,不曉得怎麼治……我一直很困擾),所以挑了一些完結文開宰。

大綱是影帝被愛人和手下設計害死(老梗),重生投胎到一個小孩身上後恰好可以聯絡得到親愛的堂弟,於是他就聯絡了順嘴告訴對方自己重生了這樣。

然後對方也相信惹。

再然後堂弟收養的小孩也是重生投胎der,並且重生前還暗戀影帝粉久惹,陰錯陽差之下他得知了真相-_-(整篇劇情都很奇葩)

這篇前十來章大概都是藉由對話完整作者的設計意圖及前情提要,劇情爆衝但時間軸又很慢,有點類似台灣鄉土劇的味道,一時間會發生很多事情推擠。總的來說是一篇很難描述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