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耽美娛樂圈文。好些部分讓我笑得「格格格」,真像老母雞

本文是描述一個大導演突然在自己家被擊暈,醒來已經在另一個人身體裡——雖然依然是導演,但卻是個拍小黃片兒的導演——而上網查詢自己的消息卻已經自那天後發佈死亡新聞。換句話說,他不曉得為什麼附身到別人身上,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死的。他深深困惑:當日分別有三位客人來到他家,一個是暗戀他的影帝、一位是他暗戀的投資人,第三位則是和他不熟並且關係也不是很好的導演。於是他決定一邊拍小黃片、一邊找出兇手。

拍小黃片確實也讓他錯愕過,但很快地他決定拍小黃片兒也能拍出個人風格。所以,他的小黃片發佈之後的討論區非常沸騰,觀影者留言紛紛……

作者是個頗具幽默感的人,一些路人或不重要的店家名稱都是依食物取名,從拍小黃片這個切入點、導演的腦洞內容以及各種留言來看都好玩。中後期的劇情也讓我不得不戴上墨鏡,以免被閃瞎。要甜有甜、要梗有梗、要懸疑有懸疑,還有拍電影的各種細節。

最重要地是,它完結了!連番外都寫完了,根本不用等好嗎!讚!

缺點也不是沒有,例如始作俑者就這樣出國再也沒出現過,有點遺憾。然後一開始我以為投資人喜歡影帝所以他們是複雜的三角戀,結果我錯啦,是複雜的四角戀~真是要狗血也有狗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