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穿越文吧大概,主角提到「前世」曾被白蓮花搶走男朋友的事。話說穿越、重生的分類界線越來越模糊了。

剛剛看到這篇文我還多看幾眼確定是男女向,ABO的男女向太少見了,很好奇作者怎麼寫。

結果也只是寫成披著ABO皮的芭樂言情文而已,女主角有點做作、是作者想寫成「裝成白蓮花的女漢子但實際上就是白蓮花」的omega,而男主角則是不解風情的冰男alpha。

女主角老爸當年劈腿,所以老媽帶球跑,生下她後丟給好友夫婦就去尋找第二春;雖然住在養父母家,但渣爹家也很好意地幫她訂了一樁婚事,只可惜因為一些奇妙的原因所以未婚夫上門退婚改和小三扶正的後媽所出之女重訂婚約。

女主角一出場就讓作者設定成大眾女神……一整個矯揉造作但內心吐槽自己的形象又吐槽得不夠力,文字氣氛上有點詭異。接下來的劇情即使不是作者也都能接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