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頻的重生復仇文。本來看到復仇文有點懶得點開,不過有點好奇作者會將臉盲症設定發揮成什麼樣子。

這篇是女主重生文,連家富貴滔天,身為連家掌上明珠的女主從小就備受萬千寵愛,連皇帝都曾代替兒子向掌家姑姑提出聯姻讓她嫁入皇室的要求。這樣的連家在重生前一夕之間全家抄沒,女主角不只家破人忙還眾叛親離,白眼狼四叔勾結外人、送她入虎口,最後不到17歲女主角就死了。死而復生的她開始抽絲剝繭,瞭解家族、姻親間紛雜的關係,慢慢查探幕後主使者。

其實我不太懂她為什麼不告訴姑姑,雖則我明白這樣作者才能讓女主角和劇情有發揮餘地,可是女主角只是個小女孩啊,比柯南還難找出答案吧,而且終生未嫁、一手撐起家族、養大弟弟們的姑姑很厲害呀,又疼寵她,不警告姑姑讓姑姑這樣一步步踏進陷阱,最終她真的能力挽狂瀾嗎?

重生的女主角開始懂得珍惜失去過的親情,想用自己的能力去保護家人,兼之查出真兇、除去背叛的人、和男主角相遇相知。嗯,不覺得有點忙嗎……

不過目前為止寫得還滿好看的,臉盲症女主角聽聲辯音知道了曾經夜夜折磨她的壞人身份,然後作者再一點點帶出重生前發生的種種細節。寫法上比較有層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