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耽美文。我個人不太能接收到cosplay的魅力,雖然偶爾會覺得「好膩害啊,真的很漂亮」,但也僅止於此,更多數時候是覺得「那假髮固定形狀到這程度好假啊」。看到這篇我有點驚訝,因為沒想過原來有人寫這個主題。

這篇主要是寫主角穿越來的異世除了同性結婚合法以外,餘下和現世並無不同。在現世他就是熱愛cosplay的COSer,所以在異世他也「撩落去」,恰好在姊姊cos之時認識了攝影大神,只有16歲的白嫩小正太就這樣被勾搭上了,甚至和對方組成CP(但我還是不太懂組CP的意義,例如一個女生明明是直女卻在網上找老婆開後宮什麼的我會很彆扭),因著對方是大神,是故主角的cos之路自起始點開始就比起其他人高。

雖然我是資深腐女,可是我的個性不太喜歡惡意賣萌、刻意賣腐的類型,總覺得自然、含蓄就好~主角那種和大神組成CP後一路走腐路線拍拍尺度大的「激情照」等等我心臟有點無力。但撇開這些不談,對cos有愛的人還是可以看看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