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電子競技文。主角前生是個逃家實現電子競技夢的少年,結果愛他的老爸死了也沒能看到最後一眼,然後就死掉穿越到平行世界啦。

這次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韓國,也是單親家庭不過多了個妹妹,而且不單只長得像花美男還是個在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上拿過多次金獎的天才學生,家裡經濟實在困窘,為了幫父親分擔家庭經濟他試著重操前生已然是世界電子競技高手的舊業,甚至走上(抄襲)寫詞譜曲、演戲的巨星坦途。整個就是YY到某個無敵境界。

在電子競技方面,由於嚕啊嚕(LOL)競技文我只看過誰與爭鋒及這篇文所以不太曉得如何判斷寫得好與不好,不過誰與爭鋒是lol文中的佼佼者,而且競技過程小白如我都看得懂!完全能理解主角的神妙!雖然我沒玩過~而這篇可能是按鍵操作寫得太過詳細以致於大部分比賽操作我都是大篇略過

這點可以讓競技文做者做個參考,畢竟競技文重點在讓沒玩過的讀者看得趣味,而非排擠沒玩過遊戲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