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重生娛樂圈文。中國人穿到韓國人身上。我現在基本上搞不清楚這些穿越重生的標準了。

男主角在中國時就很想走這條路,無奈世事多變,讓他離這條路越來越遠,最後抑鬱而終。沒想到穿到韓國練習生身上—雖然拒絕潛規則被趕出SM了,孑然一身的他還多了個妹妹。他很受作者寵愛地救了某大家族的么兒,因此借了東風(資金和人脈勢力)和對方開了娛樂公司,對方還帶來黑道世家的竹馬,三兄弟一起合夥做生意。

有黑道的角色在主角當然不用白不用,作者的想法很奇怪,討厭潛規則但可以取人性命,做事狠辣,他設計了很糟糕的配角讓主角用黑道手段收拾。

這種標準「討厭X二代、但成為他們一份子時不介意也變成這種人」的心態很讓人不舒服,而且中國部分作者讀者很愛這套~__~覺得這樣簡單粗(殘)暴才快意恩仇,真是媽我看到鬼啊。

唯一的優點是男主角一心一意愛李孝利,故事也明快結束,沒有讓YY劇情拖很長。YY爽文雖然爽,但有些點實在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