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CP靈異文。最近追的文好多,比牛仔還忙。首發網址

在微博看到這篇文的開頭滿有意思,估狗一下才曉得有這個網的存在,目前連載九百多章,有八十餘章可以免費閱讀,感興趣的人即使不充值也不妨去幫作者增加些點閱量唄

小時候看的鬼故事除了聊齋(-_-)大概是軍中鬼話那幾本,之後斷斷續續看一些,長大後認真尋找這類文來看是從《鬼吹燈》、《茅山後裔》開始,《盜墓筆記》曾經粉過,但很快就脫粉了XD  有些好看的即使明知是坑我還是買書收藏了。

故事得從主角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老是賴在室友家蹭吃蹭喝說起,某天室友請他晚上別回來,他以為室友要帶妹子回家,但他忘記帶手機出門於是折回來拿卻無意中讓一隻厲鬼順利闖進室友家;這女鬼與室友家世代深仇、男人注定要死在女鬼床上(被採陰補陽),室友因此從小取了女生姓名,但還是逃不過女鬼手掌心(—中略—),於是主角完美地解決了這個事件,不得不成為空亡屋唯一一位生人屋主……

這篇文採取第一視角,由膽小又膽大總是能運用智慧解決鬼神問題的主角、道術頗為精深一心收主角為徒的道士呂先生以及時而講義氣時而沒義氣的室友三人在相互坑與被坑的道路上開展了無數小短篇。

所以,要說無CP可,要說3P亦可XDDDD

它雖然有小支線短篇發展組成,但也有主線任務支撐,所以故事結構不至於散掉,喜愛這類文章的同好不妨一讀。

藍後,這文真的好長~~我拼命追了幾天還看不到1/3(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