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網遊主站文。目前似乎無CP,即使有也若有似無。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棄文的階段,它的網遊設定是未來世界的全息網遊,主角因為有犯罪前科所以無法進入這款遊戲,但是主角很想玩啊,所以他自製了接入頭盔實在讓我太佩服了,可惜不知道是手工製品有瑕疵還是系統察覺故意讓它進入,他的設定完全與其他遊戲者相反:完成任務就扣經驗、扣錢,於是他無數數據是負的。

主角的遊戲方式就是「倒行逆施」,別人要求NPC給任務、他就毆打NPC,有幾節是養寵物,他也是逆著用虐待動物來達到目標——這有點走火入魔了吧-___-而且跟他一起做任務的妹子照理說應該會很討厭這種虐待動物的人,竟然也只是叫他要有節操一點,難道是因為在遊戲裡所以一切都無所謂?但我有點難以接受,我覺得人品差的人玩遊戲也是讓人討厭、品性好的人即使玩遊戲也是有底線的。

所以,我現在有點糾結~而且照這模式看來,也就是一直這樣打NPC、把自己弄死以便升級的玩法而已,沒什麼特別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