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網遊文。才剛入V沒多久,短小君。

女主角在網遊中拜了師父,師父雖然熱情但著實不靠譜,幸好還順手拉來大師兄幫她做任務,讓她從什麼也不懂的小白一點一滴地教到滿級。高冷的大師兄在她時常用「師兄幫幫忙」的技能召喚下也默默地照料她,倆人目前曖昧著只差捅破一層紙。在現實生活中倆人是同事,只是女主角沒認出師兄來,而且她只要一遇到隔壁課的同事(=師兄)就會倒大楣,基於這點,師兄根本不敢認親。

女主角叫岳袖珊,和岳靈珊小師妹只差一個字,剛好也和大師兄成一對;然後越秀山和五羊(男主角伍揚)又同是廣州名景。

劇情發展的梗概和作者文筆不算特別,在晉江網遊文中算是中游吧,不過其他公會角色還滿可愛的,小甜文看起來還可以,就是覺得這種喊師兄幫幫忙的師妹會不會現實中很多人討厭呢?XDDD 現在不少女生自認為是女漢子,討厭嬌滴滴的類型,覺得那就是白蓮花、就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