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耽美文。這篇正在出個人誌。

從小缺愛的樓小衡一心想往娛樂圈闖蕩,最高目標是成為最佳男配角,因為男配角是用來愛的。他在某個颱風天裡躲在小麥部門口被小賣部老闆收留,從此便時常厚著臉皮叨擾救了一命了老闆,因為老闆有個非常厲害的技能:教他演戲。此時兩個人其實都看不起對方沒料到後來都動了真感情。馴養野狗的人最後也被馴養了。而老闆這個厲害的技能是從何而來的呢,嗯哼,好奇的人可以親自去看,一探究竟~

這篇文關於演戲的篇幅佔了大約一半吧,因為主角、配角都是「戲子」XD 也因為原點的劇本和劇組問題,才有後面一系列的劇情推展。基本上大家都和和氣氣,沒有什麼為了角色競爭或戲份多寡互相心機陷害的情況,壞人也就那幾個和幾種招式。

不過在樓小衡身世被爆出來的部分,我覺得有點不合理,這麼慘的過去只會被眾人同情吧,輿論通常不會有攻擊性語言啊。

作者科普了不少cult片資訊,但我不覺得這種片的口碑、導演和演員有她寫的這麼被歧視,對於觀眾來說,片子只有好看和不好看兩種,業界相信也只有會賺錢的片子和不會賺錢的片子兩種,至於導演嘛,應該也只分拍拿獎的、拍賺錢的以及拍自己想拍的片子這幾種吧,誰有本是歧視誰了?

作者用前面的歧視在最後讓各有名導演、影帝、影后都爆出拍cult片的經歷來助攻也真的拼了XD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文,在看小賣部老闆的導演好友生前最後一段錄影時,我哭點又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