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網娛就是網遊+網配,現代言情文。

作者的文筆有點矯情,至少敘述方式不夠口語,看起來有些許違和感。設定方面很微妙,女主角是個擁有攻音的美貌女孩……即使是因為生病但還是很奇怪啊!像我是喉嚨長繭慢慢地聲音從女中音變低音,但直接變成男低音而且還超攻是怎樣?而且作者很貪心,讓女主角又是著名男攻音cv、遊戲又玩得好、還是個長相貌美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男主角也是著名cv大神、遊戲同樣玩得棒,還是個熱愛拳擊長相英俊的博士研究生,家裡還有錢!

和這些條件相較之下,劇情簡直微不足道了,簡單說來就是在遊戲中認識後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但女主角因為聲音缺陷始終不敢讓朋友們知曉真相。最終當然還是在一起了。

有點要吐槽的:某知名音樂人朋友暗示男主角關於女主角的事情,男主角想得知真相的方式竟然是駭進女方的電腦裡打開webcam偷看電腦另一方是誰。這不是變態又噁心嗎?難以理解作者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