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遊+現代言情文。舊文,看到別人推薦所以找出來看。

大綱:女主角是個精分鬼,在現實生活柔弱害羞、遊戲中卻是個女漢子,除了遊戲中有個一起建構公會的老公之外,還經常調戲/挑釁對頭公會會長。

控制不了嘴賤的下場就是有天人家接話答腔了、被截圖到論壇了、老公趁機離婚想和真愛,然後她怪對頭會長覺得都是對方的錯……

也正在此時,她的真實身份被學校學長察覺了,學長恰好是她愛慕已久的人,並且還是對頭公會那個會長。

就這樣兩個人在一起。

後面他們公會因為種種分崩離析也是可預期的情況,後來她就離開公會到對頭冤家那裡去啦。

怎麼說呢,這篇文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一來沒有太多關於遊戲技巧的篇幅,反倒著墨於遊戲人物以及公會的種種恩怨情仇、相愛相殺;二者女主角個性不太討我喜歡,我沒辦法認同女生有無理取鬧的權利,可能有些人覺得妹子耍小脾氣很可愛,但我無法~~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對我來說)不算精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