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娛樂圈文。先說明,我沒把它看完●ω●

女主角是位網文作者,她有喜歡很久的本命。某天經紀人朋友拜託她幫旗下未出道藝人當小廚娘,慢慢地發現原來這位麵攤(XD)藝人就是她的大本命。

從文名和本命名字看得出來作者喜歡周杰倫,但是,開頭有點模仿很想很想你的感覺,而且作者好自嗨,我不太習慣這種作者會興奮起來的文風,劇情和文筆上不太自然www

我想,不是「喜歡」就能把這個主題寫好,也不是「因為我喜歡很多翻唱歌手或CV,我想像一個很棒的角色就能寫出很棒的文」,作者以為很有魅力的角色不一定能渲染讀者。

想做到、以為能做到和真的做得到,還是有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