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隨身空間耽美文。身體微恙,沒玩遊戲就來看文,但我明明算是偷懶休閒黨了為什麼還這麼沒時間

這篇文算是從〈農家樂小老闆〉大熱起冒出頭的多篇小老闆文之集大成,集大成不能算不好——和抄襲相比,算是「偷哏」,要這麼組呢還看文筆,有些組得零零落落僵硬無比,這篇倒是用得還不錯(大霧),可能因為偷的梗算是小細節?

主角自小失怙,父親於母親死後一年再娶,之後這個家就沒主角什麼事惹,他被祖母養大der,奶奶去世後他才回到父親家,這爸爸還算有點良心,有幫忙出大學學費,但是,也是主角在他家當傭人做牛做馬以及被小霸王弟弟欺負換來的。接著缺愛的主角又遇上只想跟他玩玩的男朋友,玩了十年還是把他踢掉回家結婚(而且還偷了主角奶奶留給他的不值錢玉戒送老婆,這究竟是什麼極品?)。最後死因是他爸為了房子所有權灌了他一杯加料開水。

整個就很狗血連續劇集大成啊有沒有。

重生醒來之後他開啟隨身空間,得到「開心農場」的他決定自立自強牽著三輪車賣便當,因為菜好手藝不差所以生意好,生意好交到的朋友告訴他最近政府蓋了商品屋出售,他憑著重生前男友說過的話去股市玩了一下就從一萬賺到一百萬(這就是金手指文,來跟我說一遍,金手指,對就是這樣),買好幾間店面和房子就開始飯館小老闆的生活。雖然以前顧客是靠他手藝來光顧的,他當老闆之後換成大廚了,但顧客好像沒什麼感覺~這種細節我們就別在意了

有天在店門口撿到個小老朋友,又有天他還撿到個因為被迫出櫃所以被家人拋棄的有著家傳手藝的少年。他家店門口就是個如意門。

anyway反正他就和小孩的爸爸在一起了,兩個人相互試探這部分寫得還滿有初戀感的,略甜。手藝少年是CP副線。

現在正在上演另一齣狗血大戲:小孩的媽回來啦!

這邊的狗血也是不用錢地倒。

不過整體來說寫得不算差,可以順暢看下去那種。對小老闆文情有獨鍾的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