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男人同性成親的架空古代文。雖然我還不太明白男性結婚以及男性生子的機制(作者根本沒提),但這是一篇可同性結婚文無誤。只是這種文的筆觸為什麼都給我女尊文既視感咧?

兩位主角本來都是伯侯府柚子幼子,不料成親之後因為攻君的大哥私下支持二皇子還暗中聯繫反對太子的朝黨,所以太子登基後就清算他們家啦。但算他好運氣,娶了受君,所以大哥被斬、二哥一家流放卻唯有他貶為庶民。受君他爹是太子太傅,太子跟他們家兄弟一齊長大,更別說太傅甚至因為支持太子而一直被太子他爸斜視。遭此大難攻君差點一蹶不振,幸君不離不棄,為了他從被家人捧在掌心的小少爺洗衣煮飯、向人低聲下氣都可以。

受君和家人爭執那邊有點感人。

受君被塑造成「因為我有家人支持、因為我在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所以我願意給另一半很多愛,願意為他付出」這點也滿萌的,他的另一半也有受到觸動,願意回報他。

雖然深受受君一家庇佑,但攻君覺得自己是林家唯一存活下來的男丁,他始終要撐起林家,不能一直縮著。於是兩位親親愛愛的小夫夫一邊享受成為尋常百姓的滋味、一邊過著尋找生命意義(就是要重拾帝心啦,不然他除了農工商啥也不能做了)。雖然滿多小缺點,像是皇帝太軟、小受大哥腹黑但其實好像也沒怎麼黑,不過整篇文的氣氛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