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男生子+娛樂圈文。

這篇我也是直到完結依然不知道孩子如何生出來的,這體質主角和他爸都有遺傳到,但怎麼來的也沒講……可能混到外星人血統吧?

也依然很像取材自「農家樂小老闆」,尤其小盆友卯卯和冒冒聽起來有點相似。不過也寫得不錯啦~

主角大學時被掰彎了,問題是對方的老爸是大型經紀公司boss,不是黑道勝似黑道,先是下藥讓他陪金主、接著挖坑把他簽到經紀公司,這五年間就不斷設計他想讓他參加各種性愛派對陪金主、演戲只能演屍體,這些陷阱主角都一一逃脫了,人生轉機在當年唯一成功的金主回國,真相也慢慢揭開。

其實這篇文很多缺點,例如:雖然簽了演藝經紀約但怎麼會連其他兼差都不行呢?金主舊情人號稱異常機智也是能逃過各金主潛規則甚至成就自己的人,回國後卻不斷賣蠢、有演技有外表為什麼其他導演都懼於經紀公司壓力不敢用他、幾乎所有本文出現過的gay都喜歡主角等等,不過撇開這些不談,整篇文看得很順,而且主角兒子有加分。

對這種文有愛的人(例如我)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