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言情文。還很瘦。篇名是都市小姐和鄉村少年的意思,用大陸術語來說就是鳳凰男的故事。

雖然女主角重生前後嫁的對象都是鄉村鳳凰男,但這品種也得細分~重生前嫁給丈夫是因為這人無賴纏上她還鬧得人盡皆知,烈女都怕纏郎了何況是軟弱的嬌小姐,這種對象一定不可能讓她幸福啊;而重生後這男孩子是她的初戀,重生前男方考上大學但家貧不能就讀,只好到更窮的農村支教,最後兩人不了了之只是對方一直放不下她,她卻早已被生活磨得心累,重生後她勸對方繼續上大學,決心和對方分手之後還偷偷資助對方一筆錢。後面劇情想當然耳就是兩人戀愛結婚的過程,只是作者更側重精神上極度媽寶的女主角在重生後精神獨立並且大開金手指賺大錢的經過。金手指不只在事業上,遇到的婆婆一家也是極好der。

整體來說,文筆尚青澀但故事還算通順,遇到的難題通常明快解決,偏爽文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