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代架空言情文。依然是衛風一貫清淡溫柔的風格。然後好久沒寫了,覺得手好生XD

女主角穿越到古代恰好朝野正亂,她的家族捲入奪嫡風波幾乎無一倖存,只餘她一個小嬰兒被母親的貼身侍女救走,侍女和另一位將軍的孫子相互扶持逃難到山間,路上兩人滋生情意結為夫妻,而女主角被他們夫妻視為親生撫養長大。

她生來貌美,母親也曾在心中默默感嘆她的美貌超乎親生父母的水準——於是我開始懷疑她的身世啦,要不是當時被掉包,就是找錯人、抱錯孩子。總感覺突然出現的楊夫人很神秘,只好再度懷疑起她和女主角(以及公主之間)的關係——故事不都是這樣寫的嗎XD

整篇文得從女主角弟弟及其好友帶回兩個重傷陌生人說起,中毒又重傷的陌生人(=男主角=郡王世子)在鄉野山間著實少見,撿到這種人讓他們一家惴惴不安,猶疑危險是不是再度尋來,於是在陌生人離開後,父母也決定離開這個避居十來年的山野小鎮回京。回京城之後當然是一連串的家園重建,男女主角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相互看對眼好啦女主角是大美女(連宮人、公主都言「已經好多年沒看過這樣的美人」,可見得她有多好看,以及多年前那位美人有可能就是她真母親?)所以男主角愛上她很正常,但女主角這麼心靜的人到底是怎麼喜歡他的,連作者也不知道。

目前為止200多章,男女主角即將成親;目前為止章章都有美食,而且出自於女主角之手。

在作者筆下她稱得上完美。

而且除了新登場人物郡王府繼妃之外,好像還沒看到其他壞人。感覺還滿多伏筆,應該會寫很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